好吧,反正妳那麼可愛,讓妳。

人家都說老二會比老大好帶,其實...我覺得還好噎,每個小孩個性不同反應也不同,說是帶老二會比較有經驗的話,那就是一定的。

我們家小貝拉比姐姐淘氣也外向,比起同時期的姐姐好動而且好會撒嬌,尤其是對爸爸完全就是愛到無法自拔的樣子。有的時候被她整的團團轉,東西不停打翻,或是故意摔倒。好吵,好煩,受不了,但是看到她的臉龐那麼可愛,算了,讓妳吧!

是該慶幸我還年輕嗎?還好還有些體力可以勞動XD
地板每天要拖,椅子要擦,櫃子要擦,只要她摸的到的地方一定都會有手印,而且黏黏糊糊的,不馬上擦乾淨下次想擦時要費更大的勁才擦的乾淨。
想起以前只有Olivia的日子,真是輕鬆呀!

 

 

1  

 

 

只能默默的安慰自己,再過個五年,也許會好一點.......


因為這孩子在飲食及睡眠方面都不用我們煩惱,所以以上的辛苦一點都不辛苦。

1Y3M的貝拉,自己吃飯,自己睡覺。不會吃泥土,但偶爾會吃遊戲區的沙子,搶東西永遠都不會輸姐姐,媽媽烹煮的任何食物接受度百分之百。愛爸爸勝過媽媽,叫爸爸的次數多於媽媽,會講電話不過更會掛電話。總之,還是很可愛~(什麼爛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