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我們家好忙碌。

忙著大女兒進小學,準備她的入學用品(具),忙著幫她買禮物給她祝福,忙著幫她辦入學啪替讓她開心。


大人忙得團團轉,這小女孩可幸福了,收禮物收到手軟,還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

 

P1020457

 

P1020386

 

P1020397

 

P1020403

 

P1020415

 

P1020419

親愛的大寶貝,恭喜妳喔。

P1020422

 

 P1020423

P1020437

P1020445

P1020454  

 

小女兒進幼幼班也滿一個月,適應的很好,我總算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專心的處理大大小小的瑣碎事。


也在這個月替自己報名了Zumba課程,一共12堂課為期差不多三個月。

然後上第一堂Zumba課的這天,是我跟老公結婚七週年紀念日,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弄,所以這一天就沒有慶祝,而我自己則是替自己買了禮物。


而今天已經是九月底了,就這麼忙呀忙的過去了,然後10月第二天,又是大女兒6歲生日,又要替她辦啪替,然後買禮物還要烤蛋糕帶去學校慶祝。

有沒有這麼忙呀!?

要紀錄的事情好多,可是就提不起勁來好好的寫一下,還好照片拍的挺多的。

接下來,Olivia 6 歲,Isabella 22個月。

這些全部都是孩子們最重要的時刻,想呼嚨過去可不行哪,怎麼那麼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