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在台南待了一夜,隔天起了大早用過早餐後就前往劍湖山世界去玩,記得上一次來是我高中時期的公訓,闊別了近10年感覺很不一樣,因為老了,很多遊樂設施都沒什麼興趣。

不過,自由落體跟G-5是一定要玩的,不然就好像沒來過一樣。

 

2.jpg 

 

3.jpg

 

因為艷陽高照,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窩在室內的兒童世界,女兒玩的好開心,不過跟她坐旋轉木馬跟小火車真的很無聊,還好我們選在週間去玩,不然人潮太多玩不到什麼。

 

6.jpg 

5.jpg

 

7.jpg

8.jpg

 

我們差不多玩到下午3點,這個時候剛好有特別的滑冰表演,看現場的感覺超讚,各個都技藝高超。還看了人妖秀,魔術秀跟特技秀,此次劍湖山一日遊實在好豐富,不管是遊樂設施或是靜態的觀看表演節目都很精采唷!

 

岀園之後我們便開往台中過夜,逛了逢甲夜市,白天也有到一中街去晃了一圈,當然也見到剛新婚的朋友。這三天兩夜有點短,不過卻很好玩過的很充實。

可惜的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我也病了,還好小孩沒事,因為月底要回去德國,所以一有機會就要把握時間玩。

其實真希望可以在台中或台南多待個幾天,好喜歡這麼熱鬧的城市,那是跟台東不一樣的感覺。台灣實在是個好地方,到處充斥著人情味以及美食,不過卻跟我的身體相斥,才回來兩個月不知道病了幾次?鼻子過敏也越來越嚴重,我想也是時間回德國養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