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家了?

是呀,這次想的卻是那個沒有根卻已經習慣的生活環境,德國的家。

年初時期待回台灣過年,記憶猶存剛踏入台灣國門時的那個悸動,隨便呼吸一口氣都覺得這個人生真美好,我終於回家了。

現在,卻因為身體發出病痛的訊號,才回來兩個多月不知道病了幾次?睡不好,精神不濟,所以心情很不輕鬆,每天都覺得好累。

終於,上個禮拜也確定了在這個月月底返回德國,其實也鬆了一口氣,"要回家了",這四個字總是讓我期盼著,好奇怪,明明我就在我生長的地方,怎麼會不適應呢?竟然也想念起我另一個家,是因為有人在家裡痴痴企盼我們回家的關係嗎?

這些日子以來也享受夠多了,吃飽喝足也踏過台灣美麗的地方,下次再回來時會有什麼不一樣?

還有,我也把我留了4~5年的長髮給剪掉,感覺很清爽也很輕鬆,這是我回來做最大的改變,希望老公看到不要嚇到才好!也滿可愛的呀,是吧!  ˋ^0^ˊ 

IMG_4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