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3.jpg 

 

畢業了10多年的同學還有聯繫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又因為我大部分的時間不在台灣,其實千言萬語最想說的是:謝謝妳們還記得我

也很感謝妳們原諒以前的我是多麼的愛捉弄妳們,還依然不記前嫌的跟我當好朋友,經過這麼多個日子我們也都成為人妻母親,不變的是,我們依舊惦記的當年的同窗情誼,一同吃飯談八卦聊是非,現在我們的話題多了個"媽媽經"還有作為媳婦和妻子的喜怒哀樂,時光流逝歲月如梭,妳們還會一直記得我嗎?就算明年或後年或是好多年我沒回來,妳們還是會記得我吧?!

我們要約好,不管哪一年,有機會就要相聚,為了不讓妳們忘記我,我會多跟妳們聯繫的,答應我大家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