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2.JPG 

 

 

其實要寫這一篇文章還真有點害羞,不過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說出來我會有內傷XD

 

其實最剛開始是在花猴的部落格裡看到她有在吃膠原蛋白,然後連到微笑生技的官方網站去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下訂一組(4盒)回來吃看看,沒想到才吃了三天皮膚馬上就ㄉㄨㄞ ㄉㄨㄞ 又滑嫩更厲害的是苦惱已久的黑眼圈也得以改善,這麼好的東西不介紹給大家有點太自私啦!

 

然後我愛漂亮的媽媽發現我有在吃膠原蛋白她也說要吃,其實我根本也沒跟她說我食用之後的結果,她就想試吃,於是今天我又打電話給我的客服小姐跟她多訂了兩組,因為實在覺得不錯,所以想帶回去德國吃,可是它一盒只有20條,每天早晚要吃一次很快就沒有了,而我的客服小姐說我目前還可以有優惠一組1399元的資格所以要快點使用,心動的朋友可以試吃看看,效果很明顯,另外附上官網上很多朋友的使用心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0911343303這支客服電話找"心儀",跟她說是我介紹的這樣一樣可以用1399元的優惠價購買唷,之前下訂時大缺貨我等了快一個月貨才到,現在有貨可以買當然要先下手為強,不過,要跟我德國的朋友說抱歉,因為我沒辦法幫大家帶啦,我自己的也好多XD

 

當然他們家還有其他的產品,只是我目前只食用過這個,覺得不錯才推薦給大家,我可沒收人家推薦費唷,都是我發自內心覺得不錯才跟大家分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