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的很充實,參加了台東縣東河鄕農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園遊會,這個香丁節我們去年也有參加,不過今年的場地很大節目也多非常的精采。

 

1.jpg

 

除了原住民舞蹈之外還有國飆舞表演跟現代舞唷!

 

2.jpg

 

活動現場有摸彩活動還有免費搶香丁(按年齡分級),搶到多少就帶回家多少,我們家小人太小這種激烈的活動還不適合她。

 

3.jpg

 

老爸老媽今天都很忙,台東郵局有一個攤位,連老媽參加的家政班也有攤位,所以我一直被洗腦一定要早起去參加

 

4.jpg

 

媽媽的攤位賣油飯鳳爪豆花跟肉羹,當我知道賣這些東西時也就知道....晚餐差不多就是這些了XD

 

5.jpg

 

我跟女兒隨處逛逛看看拍照,說真的....久久參加一次這種活動還滿好玩的呢!

 

6.jpg

 

7.jpg

 

說什麼都要參一腳跟人家一起寫生就是~

 

9.jpg

 


週日跟朋友約了吃午餐,也跟朋友聊了好久,朋友的女兒跟Olivia也玩的好開心,我們更是約好下一次再次出來呢!

雖然我是在台東土生土長但畢竟大部分時間不在國內,也還好有一位比我更了解台東的朋友,這一天除了吃到很棒的料理外還看了美麗的水舞!

 

8.jpg

其實就簡單的原住民音樂配上簡單的水舞,讓人很放鬆小孩也玩的很盡興呢!

10.jpg

 

11.jpg 

 

12.jpg

 

剩下兩個禮拜,我們要把握時間盡情的玩,也要跟朋友們一一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