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8.JPG

 

 

       這個週日我們選了離我們居住的小鎮Tudela一個小時車程的城市Zaragoza去走走,一下交流道進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大的公園,然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超大的水車在轉動。在之前我們並沒有做功課所以對這個城市一無所知。只跟老公說我想去Zaragoza逛逛,然後就出發。顯然這個城市非常的大,從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發現這個城市之美,包含了現代以及保有古堡原來的模樣,真的都市就是這樣呀!

 

 

 IMG_1024.JPG

 

                                空中纜車是這個城市很顯著的一個特色,當然我們也上去搭了一趟,一個成人來回票價5歐,小孩未滿七歲則是免費。從纜車上空看這個城市一覽無遺,不過因為纜車內只開上面的氣窗通風所以很多照片都很模糊。

 

IMG_1039.JPG 

 

這一條綿延了非常遠的一道河流我忘了名字XD,因為沙塵的關係看起來並不是非常的漂亮,黃色汙濁的水穿過好多個大城小鎮。

 

IMG_1070.JPG

 

這個看起來美麗又摩登的天橋是供行人使用,一般的轎車或腳踏車是禁止進入的,此座天橋就在Zaragoza火車站旁。

 

IMG_1050.JPG

 

 

都市好像都一個樣,包跨了先進摩登整潔的要素,坐在纜車上ㄧ眼望穿整個城市的感覺好棒。

 

 

IMG_1084.JPG

 

 

 

 

 IMG_1086.JPG  

 

 

            公園真的非常的大,說真的我們連市中心都還沒進去光是這個園區我們就晃了好久,很可惜沒趕上週日的市集。市集大到一個不像話,我們抵達時大家都收攤了。下次我們會知道週日不只是賴在床上睡覺的時間,這個市集下次我們一定要進去逛,不過我有預感,逛完市集可能還是沒時間進到市中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