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好啦,懶人當然是我,當之無愧。

自從住在飯店後,省去了打掃 洗衣 連整理也通通丟進衣櫃去,惰性為之堅強,能懶則懶,再過些日子可沒辦法這麼舒服的生活了。最忙碌的時侯就是上網<羞....>,這也能是最忙的?好日子過的太爽,等到要面對現實時再來哭吧!現在放給他爛才是王道。

索性,女兒跟我一起懶,她更是一絕,連吃飯都能躺著吃。

沒辦法呀!小舍沒有桌椅可用,寒酸的很,造成小孩習慣不良我們也是不願意的呀!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老公學起韓國人盤腿而坐,左手拿碗右手拄筷比我還像個亞洲人,連小孩也一起效法,不會自己吃飯沒關係,坐在原地等為娘餵完再去玩。

我們的小飯店,有多簡單?沒有桌椅,唯一的一張桌放上液晶電視佔去了,唯一的一只椅讓老公的17吋大筆電給拿去當桌子。原本的兩人座的小沙發原來是偽裝成沙發的床,撐開後是小孩已經睡了快兩個月的單人床,玄關進來的左邊的衣櫃掛滿一家人的衣物,掛勾下的空間剛好放滿我們的鞋子。

沒有附任何家電,唯一的硬體設備就是冷暖氣 電視 弔燈,喔,對了還有一個吹風機。我們帶了煮水器買了燒烤鍋,說好公寓式房間一有空房第一順位會是我們,沒想到,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我們也不過待兩個多月,至今已經邁向第二個月仍然還是住在小房間裡。

 

10.jpg

 

既然也都快離開了,我們也不再企望能擁有一個附廚房的房間,老媽子我蹲在浴室地板煮飯也習慣了,有時候就直接坐在地板煮盤腿坐著比較不會酸<囧>。也顧不了這麼多了,能吃到新鮮的蝦子及肥美的魚就已經笑得開懷了,躺在浴剛裡睡覺我也願意。

 

反正亂著來也亂著去,衣櫃裡的衣服永遠都有一堆衣服等著我摺好歸位,行李箱裡也永遠會有撒落剛換下的外出服,亂亂的也好啦,亂中有序咩,整理好的話我還會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呢!

 

11.jpg

 

一直都很亂,不過乾淨就好。等回到我現實的家庭主婦生活再來煩惱也不遲。

孩子的玩具已經被我用袋子裝好,要玩再拿出來。而黏土,我看她這輩子就別想再玩,地板到處黏,忘了收好過一個小時肯定變成跟石頭一樣硬。牆壁上也順便開個個人畫展,還跟我大聲炫燿著她畫的有多美麗。算了!老媽子的心臟已經麻痺了,下一招還有什麼?

現在我,懶人至上。

好日子再過也沒幾天,趁現在可以盡情享受何樂不為?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