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倒數第六天,老闆犒賞我這個煮飯婆發了薪餉讓我痛快血拼去,其實認真說起來有比沒有好,多少不用計較,至少老闆的心意很明顯。平常已經會買些小東西,最後一個禮拜趁勝追擊,真是不害羞,最拿手的除了敗家還有什麼?

 

今天的戰力品有豹紋零錢包,女兒選的斑馬紋鑰匙包,像裸靴又像牛津鞋的暗灰色高跟鞋,一件號稱可以修飾大腿及提臀的深藍色牛仔褲,還有一條鑲滿錨釘聽說是很流行的裝飾皮帶註1,這只是今天的喔,明天還要去找要送給母親大人的肩包,糟糕,看來老闆的心意很快就會付諸水流哪,不夠不夠,永遠都不夠,還想幫女兒買鞋跟衣捏~

 

 

15.jpg

 

註1:裝飾皮帶就是搭配長版衣用的,通常不會真的繫在牛仔褲上因為孔打的很寬,根本沒有辦法將太大的褲子繫在腰上。不過,這個皮帶有修飾的效果,長版衣搭上細皮帶感覺比例上會比較好看喔!

 

 


 

 

  繼昨天的敗家之後今天繼續發揮小姐我敗家的本領,其實是遠在台灣的老媽下令要我在西班牙敗一個包讓她去跟她的朋友炫燿一下。小姐我也沒那麼多銀兩,只選了一家專賣皮件的皮包行李箱店來實現老媽的願望,沒辦法,我買不起名牌包,實用好看的就很棒囉!

 

2.jpg

 

 

而這家皮件店的商品實在是多到滿出來,不過因為整個店面燈光明亮包包皮件行李箱都擺放的很整齊,我在一堆打八折的商品中選了一個黑色的大肩包,而老媽的是當季的新品,因為太多好看的包讓我這個三心二意的女人拿不定主意。還好,老媽要的包有先設好條件,不然不知道要選多久呢!

 

3.jpg

 

 

皮質黑色的大肩包是我選給自己的,聽很多朋友說西班牙的皮製品很不多,很有口碑,所以我不太擔心品質問題,放心的挑選喜歡的樣式。不過,美包實在是太多,要從中選一真的好心痛喔!最後選了這個黑色大肩包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黑色的包,又,現在好像大多是出大包比較多,走在路上大部分的女生都背著一個皮製的大肩包,重點是比較好搭配啦!

 

 

4.jpg

 

 

很擔心老媽不喜歡我挑給她的這個包,比我的小很多。實在是因為現在小肩包好少,要選給對美麗的事物很講究的母親大人壓力真的好大。這款亮灰色的小肩包其實也不是很小,可以裝的東西滿多的,我會選它的原因是設計很簡單不過又有點小嬉皮的錨釘印壓在提手下緣,有點小小的華麗感呢!

 

 

 

5.jpg

 

接縫處的縫線非常的精緻,提袋兩旁還有做束口的設計很特別。兩個肩袋的皮革是屬於不同的樣式,我選的應該是再簡單不過的紋路,而母親大人的則是有點皺痕,有點成熟不過又不死板。

 

我看,明天開始要開始欣賞風景就好,最後的敗家我鎖定在"海鮮"上面,每天都要吃就是。以上差不多就是我的敗家成果,雖然沒貼上之前敗家的戰績,不過這兩天的也滿豐富的了。西班牙,想不到妳真是個購物的好地方。

 

p.s:肩包的價格差不多,不過好的皮件價格會跳上一兩倍。我買的這兩個肩包合台幣快3000大洋,我想這要是越洋漂到台灣可能要再飆個兩三倍價錢?其實也不便宜,但是品質還滿不錯的,估計背個一兩年不是問題,是說,一個女人不可能只有一個包吧?! 

 

 


 

 

 

 x.jpg

 

終於,下手買了一雙皮革製的中統靴給女兒,她對鞋子的喜好很奇怪,最後買這雙的原因是,鞋內毛毛的皮草很像是她喜歡的電影卡通主角泰迪熊的毛。在zara童裝店內有好多靴子都不錯,我最喜歡的一雙黑色皮製的長統靴小人不愛,我又不能硬買,要是她不穿豈不就浪費了?而店裡的一位小姐腳上正是穿著我想買的那雙黑色長統靴,那位小姐個子非常非常嬌小,旣瘦又矮,目測身高大概145公分,穿在她腳上的靴子跟她還真是出奇的搭呢!

 

為什麼要買zara的?唉,因為其他的童鞋專賣店真的好貴,一般娃娃鞋20歐起跳,不用說是休閒鞋或靴子了。女兒的鞋還比我的鞋貴,即使只是那雙藍色緞帶質料小娃娃鞋都比我的豹紋娃娃鞋還貴。其實早上還是去好幾間童鞋店逛了一下,實在買不下去,最後還是回頭到zara童裝店買。

 

這雙中統靴設計的很不錯喔,想當長統靴穿就把靴管往上折,皮草的部分就變成內裡非常保暖。若想把皮草的部分露出來也很好看呢!我在猜另一家更大的zara童裝應該會有我可以穿的尺寸,不過,礙於明天或後天就要回德國,所以我也懶得再開車過去找,還有呀!這個款式太顯眼,沒勇氣穿哪!

 


 

 

老闆說,可能明天或後天就啟程回德國,我們都非常期待回家,算算也在西班牙住了將近七十天哪!這兩個多月下來只學了三個西班牙文單字,一個是哈囉還有謝謝跟不用<不要>。也讓我這個頂級懶婦整整兩個月不用打掃跟洗衣,回到德國後就要被打入現實生活了,唉,至少行囊裝滿戰力品很棒啦!

 

p.s 剛剛整理了一下鞋子想說放成一袋比較好拿,媽呀!我的鞋包括從家裡帶來的一共十雙!老闆看到會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