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2.JPG  

我相信妳們都是天使派來的小天使,看妳們如此愛著對方我也好窩心,手足,就是這樣。

 

對不起,我好像錯了,沒有拿捏好將愛平均的分給妳們。

而且,把錯誤當成了理所當然,每個人都有喜歡和不喜歡的時候,我沒有不喜歡妳,只是比較照顧還是baby的妹妹,因為她不會像妳那樣對我無理對我不理睬。
她看到我就微笑,整個身體都興奮的像在跳舞,我在怎麼心情低落一看到她,這個世界頓時變得無比美麗,我愛她,當然我也愛妳,像愛她一樣。

我現在也在學習,如何用對待妹妹那種心平氣和的態度跟妳相處,就說了,妳現在非常蠻橫,有的時候我只是累了,只看表面的妳讓我非常抓狂卻忽略了妳的內心是不是也受傷了呢?一定是的,對吧。謝謝妳沒有那麼在乎跟妹妹爭寵,妳也是懂事的,不跟baby計較,妳真的做得很好。
我忘了不只我會累,妳也會累,人在疲憊的時候總是想撒個嬌或是整個放空不去理會週遭的事物,只會一眛的要求妳要聽話要吃飯.....要妳這樣或不行那樣,妳耍賴的眼神無奈的表情讓我火大,其實.......我應該好好的抱著妳,一分鐘也好,這樣妳就覺得溫暖了,對嗎?

夜靜下來的時候,我想著今天的妳跟昨天的妳有什麼不一樣?昨天我說什麼妳就馬上去做,今天妳甩了門吵醒了妹妹,其實很多都只是小小的情緒反應,我知道,我卻一直忘了要抱著妳,安慰一下妳,我的寶貝,妳喜歡我喊妳寶貝,以後,我喊妳寶貝的時候,妳也要給我一個大擁抱。

跟妳一起上幼稚園是我觀察妳最多的時候,短短十分鐘的路程妳可以幾哩瓜拉的講個不停,尤其妳喜歡騎腳踏車去幼稚園,然後我要不停著喊著:慢點,要看車,等我一下。一溜煙妳已經停下腳踏車蹲在草叢間摘下一朵小花然後說:媽媽,這是送給妳的,不可以丟喔!要放好。全世界送我最多花的就是妳了,我不多愛妳一點那還該愛誰?

也許對妳太過嚴苛了,也許因為妳是我的第一個孩子所以要求總是超過妳的能力所為,我一直忘記,妳才四歲八個月,不到五歲的娃懂得了多少?

不管妳懂多少,現在,媽媽唯一希望妳真的懂得,我很愛妳,跟愛妹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