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g.jpg

 

早上帶大女兒去小學上45分鐘的學前準備課程,為明年即將進小學而準備。
時間一晃眼下個月她也將滿五歲,看看身邊還在牙牙學語的小女兒,大女兒怎麼這麼快就要上學啦?

感觸好多,有點感傷卻又為她的成長而開心雀躍著。

 

h.jpg

 

孩子的成長變化是多麼的令人欣慰卻又感嘆時間飛逝,突然也忘了,我也成長了好多。忘了從前的我是多麼重視睡眠,一天睡不到10小時鐵定一整天昏昏欲睡,現在卻能為了孩子及老公一天只睡七個小時,慶幸的是中間可以不用起來一覺到天亮。為了孩子要上學早起,為了陪老公一些時間晚睡,犧牲了些時間卻讓我成長了好多,我珍惜著這些時間,大家都在學習成長,每天的事情多到做不完但是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時間一溜煙的過去,每天忙得轉呀轉,為孩子為老公為朋友,忙碌卻幸福,平淡卻快樂。

 

c.jpg

 

 

昨天帶孩子去朋友家附近繞繞散步,無意間跟朋友聊到"我出門時老公正在睡午覺",朋友驚訝的說:妳老公也太幸福了吧,還可以睡午覺!

如果這是幸福,我願意讓他好好休息,自己帶著小孩出門玩耍。畢竟,我能為他做的就是這微薄的小事。

 

d.jpg  

 

原來幸福快樂的感覺這麼簡單,看著家人開心的笑著,作為女主人的我就算少了睡眠多了家務,也不算什麼。

 

而我最大的財富正幸福快樂的茁壯著。

九月,是我們最重要的月份。

結婚週年,接著是大女兒的生日。

今年,六週年。女兒下個月滿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