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的生活 一直有貴人

不管是親戚 朋友 同學.....

在中壢唸專科時 感謝我的小舅一家人

一個人北上唸書 很孤單

雖然有同學一起從台東上來 但有家人的感覺很幸福

 

從一開始的新生報到 到我畢業

我的父母 他們不知道 我的學校在哪裡

只有小舅 和 小舅媽 一直都關心著照顧著

我很感謝他們 他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貴人

每到星期五 一下課我一定趕著坐車回小舅家

那是最溫暖的地方 因為我有家人

有小舅 小舅媽 外婆 表姊 表妹 表弟

他們都當我是他們的小孩一樣照顧

 

我不知道要怎麼報答

一直到現在我都嫁到德國了

他們還是很關心

 

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這輩子的貴人太多

謝謝大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