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謝謝的 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大舅舅 大舅媽 阿姨 姨丈

記得小時後暑假很喜歡到台北玩

當然就是舅舅家

國小2年級的暑假 我學會了游泳

謝謝大救幫我繳學費 很多同年美麗的回憶 都在台北

那個延平路的雜貨店 到現在還記得...

某天丟了拖鞋 也謝謝表姊跟我去黑漆漆的公園尋找

謝謝大舅送我人生的第一套泳裝

       也讓我第一次到中正紀念堂 拍很多照喔

謝謝小舅總是騎著野郎125帶我們去圖書館

謝謝姨丈在我們住在姨家時 我發燒帶我去看醫生

唉 要感謝的人太多

媽媽是最偉大啦

我也是媽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