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什麼

姊妹逛街去
2007 / 1 / 31 (3 個月)

今天很熱鬧喔
一大早aisha caroll ling 紛紛到我家報到
因為我們要逛街去啦~~~

當然小芮嘉 和紫璿小姐姐也一起嘍
但4個台灣女生吱吱喳喳的
2個baby應該很煩吧

因為我和aisha就要回台灣過年了
所以想說先聚聚 不然下次要等一個月後了
我們先在我家吃個早餐 聊聊近況
就開車出發喽~~~
註=因為我家離熱鬧的aschaffenburg最近
附近又有火車站
我有車
所以大部分幾乎都是先在我家‵‵集合‵‵
然後再一起出發

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新鮮蔬果市集
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早上有喔

再來就走到附近的shopping 大樓
一路上都是商店
所以逛的粉開心
當然是一路吱吱喳喳~~~

中午吃廣東烤鴨...幸福啦!

雖然再過10天就可以回台灣了
但吃到家鄉味 一整天都會很開心的

到台灣第一個要吃的東西就是...
....
....
....
....
便當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