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很害羞去表達愛

後來跟老公在一起久了

遠距離的愛情 "愛"要怎麼說?

沒說出來對方感覺不到

說出來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在這樣封閉的環境裡

我們習慣把"愛"放在心理

 

應該是從老公身上學會把愛說出來

一天一句 "I  LOVE  YOU"是我們每天會說的話之一

讓對方知道心裡的話

他們喜歡什麼都說

不管喜.怒.哀.樂

以前我很會生悶氣

不喜歡說出來  要讓對方自己去感受

但何時對方才會知道

常常氣到內傷不說 根本沒人知道到底怎麼了!?

 

家人的愛是最溫暖而且是很強的能量

以前媽媽都不會說:我愛妳或我想妳

但現在...我離她好遠

只能用電話或網路表示想念的心情

所以她常會把"我很想你們呢"掛在嘴上

讓我們知道她很愛很想我們

在異鄉遇到不如意不順心的時候只要想到愛我的人在想著我在關心的我

心情馬上好了一大半

 

愛是關心是思念是牽掛

愛更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

在德國我們會以擁抱以親吻表示家人和朋友之間的愛

但是在台灣我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常常把愛藏在心裡  誰會知道啊??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

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說"我愛你"

一整天發生的事也都會說出來分享

所以不容易發生爭執

這個月住在台東的家

我和媽媽也是會把一整天發生的事拿出來話家常

以前跟媽媽感情不像現在這麼好 就只知道我們是一家人  總以為為家人做一些事就是愛

但其實就是因為是一家人所以全部的是才應該都要說出來

而以"愛"為根本的家 

一定要把愛說出來

把愛告訴你在乎你最珍愛的人

 

今天你說"我愛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