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姊姊們,

妳們都好嗎?雖然我在台灣瘋狂的逍遙但是我也有想妳們喔!真的,我有想妳們,在沒有我和OLIVIA騷擾下是不是悠閒多了?還是妳們也有想念我們呢?OLIVIA現在很會說話喔~而且她很會跑喔,而且我相信只要她叫ㄧ聲阿姨包準大家都想親她,現在我們都好忙好忙,她忙著每天跟外公外婆到處去玩,而我則是每天東找同學西找朋友,有人失戀還要當心靈老師安慰陪喝陪唱歌,幫忙擦眼淚~在德國我只忙OLIVIA就夠了,回台灣OLIVIA隸屬外公和外婆加舅舅,我只是ㄧ個她的”親娘”,也許我們回去後姐妹們的聚會要常常開辦,不管做什麼都好沒做什麼也罷,妳們是我在德國的家人,沒有血緣卻很親密的朋友,現在分隔兩地無法天天噓寒問暖,希望天冷時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代我向妳們的老公說聲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