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寶黑糖薑餅,有沒有很可愛呀~?

 

材料,低筋麵粉220g 薑粉8g 小蘇打粉2g 植物性奶油110g 牛奶30c.c   蜂蜜20g 黑糖70g

macy的做法是先將奶油和蜂蜜用手提攪拌器打到發白,其實就是讓它們混合,陸續加入牛奶及過篩

後的粉類,全部一起攪拌,再用手揉一揉就可以了,若要用餅乾器壓形狀的話要先把麵糰擀扁放到冰箱

1個小時再出來壓,這樣比較不會太軟不好成形,我是直接放到烤模裡上火180度烤15分鐘,若形狀

小可能時間要縮短,我烤一盤熊寶寶形狀一盤擠花形狀,在烤得當中香濃的薑奶味瀰漫整個廚房,

而且超級好吃,因為我比較喜歡一口一塊,所以分兩種形狀,大的給小孩邊吃邊玩,我看吃一個熊寶寶

薑餅一餐就飽了。

 

 

 

 

olivia真正想吃的是甜甜圈上的巧克力米,最後巧克力米她吃完,甜甜圈的殘骸是進到我肚裡。

 

 

我剝我剝我剝剝剝,七彩的巧克力米對她的吸引力比較大,上次買給她的甜甜圈也是她自己選的,除了

裹上巧克力外,還鋪了一顆顆咖啡色的巧克力,她一樣將一顆顆的巧克力吃完,而整個甜甜圈還是我吃

 


 



 

 

今天天氣異常的美麗,出了暖暖的太陽溫度也爬到6度c,早餐隨便喝杯咖啡吃塊蘋果就帶小孩出門去

曬太陽,由於是假日的關係,商店幾乎都休息,除了速食店和加油站及餐廳,沒地方可以去。

還好聖誕市集是個免費逛又好玩的地方,知道越晚人越多,所以我刻意接近中午的時候到聖誕市集逛,

吃完麥當勞的兒童餐外加一塊蘋果派馬上直奔聖誕市集,店鋪幾乎全都開,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也不停

的在轉動,olivia先是坐了旋轉木馬,一個人才1.30歐,然後收票的阿伯說我必須要站進去扶好olivia不

然怕她會掉下來,而我是免費的,上上禮拜在法城的雙層旋轉木馬一個小孩2歐,媽媽也要2歐,比起

這一次時在是好貴,不過我根本就不想坐,轉到一半就想跳出去,暈死我了,還是雲霄飛車比較適合

我。

 

 

 

第二次坐小火車,這個我就不用陪坐了,因為有安全帶可以繫保護小孩的安全,要是再轉個幾圈我看我

就要吐了,還是站在旁邊拍拍照最適合我。今年第四次逛聖誕市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閒逛這麼多次的?

實在是沒地方去,不然我還是會比較愛有暖氣的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