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到台灣也將近兩個禮拜,怎麼好像也沒做什麼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在台北過的很充實,住在舅舅家到那裡都很方便,於是一到台北的隔天就進美髮沙龍享受一下,也跟母親和女兒到處逛街吃吃喝喝,實在是好幸福。

第二個禮拜回台東也得了重感冒,加上氣溫下降為了好好養病也都在家裡休養,太陽出來時就帶女兒在住家附近騎單車,看看海景非常愜意。

 

1.jpg

 

回到娘家我就變成了女兒,三餐母親照料,不用煩心要煮飯給孩子吃,這變成母親的工作XD

雖然我在這片土地上住了也20多個年頭,不過,久久回家一趟還是要有個適應期。還好我們母女時差在抵達台灣後的一天就調好,女兒也沒什麼問題讓我操心,她非常適應這裡的生活,吃得好睡的也好,才兩個禮拜她的臉已經明顯變圓嘟嘟了呢!

 

2.jpg

 

之前還在德國時計畫要去的地方到現在都還沒開始行動,明明台灣那麼小一個到那裡都方便,可是卻只想窩再家裡看電視吃零食哪都不想去。我想,等感冒好一點後就要開始趴趴走,不然太浪費時間了。

 

ps:圖一不是我家嘿,大家想像力不要太豐富,那是我媽的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