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1

 

好吧,必須承認,小孩即使再可愛還是會吵翻天。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就是故意讓兩個孩子差個四歲,這樣至少姊姊會幫忙帶妹妹或是讓妹妹多一點,
我,錯了。

 

2

3 

 

差幾歲都一樣,搶東西時誰也不讓誰,尖叫聲此起彼落誰也不比誰小聲,還好,明天開始大女兒開始回幼稚園正常上課,
我可憐的耳朵們應該會輕鬆一點點。

不過,畢竟是孩子,不就是這樣吵吵鬧鬧長大?
或許他們長大以後還會比較當初誰的尖叫聲或誰的破壞力比較強大?

 

4 

5

 

妹妹已經滿會走路,而且會說的話還滿多,比起同時期的姊姊更厲害,這孩子只長腦不長大。
就算食量比姊姊大,可是還是小小的一隻,除了哭很大聲,尖叫聲很大聲,說話很大聲,其他沒有什麼很"大"的。

姊姊呢,擁有的東西太多,不懂得珍惜可是卻又小氣巴拉,自己玩得開心最重要。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懂事的,就那麼五秒鐘吧XD

 

6

 

7 

 

從台灣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台灣的家人還是很不習慣我們不在台灣的日子,兩個孩子鬧烘烘的多熱鬧?!而德國這邊的家人也想念我們,尤其有兩個小甜心之後,歐爸歐嬤更是希望我們快點回來。


目前呢,兩個小搗蛋繼續做怪,尖叫哭喊....每天不斷的上演,我呢?還好沒跟長輩們住,就讓她們去做怪哭喊發洩過剩的體力吧。
總之,這會習慣的。

 

`8  

 

以上是olvia五歲四個月及isabella一歲一個月的小紀錄。
媽媽實在有夠懶,好久沒紀錄小朋友們的成長狀況,該打!

不過,再怎麼樣這兩個小寶貝總是每天讓媽媽睡的很飽一覺到天亮,吃的也很多,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