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那天,就突然看到妳,妳是誰?怎麼這麼大了。

轉眼就這樣要進小學啦?妳baby時期雖然不是很肉,至少還曾有過蓮藕腿,但現在卻是一雙修長的鳥仔腿。從小baby變成小女孩兒,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追趕著,好像還是昨天的事卻已經過了好久。

從妳的臉龐看見了好像是我,可是又認為妳是更好的。
因為還有妹妹要照顧,總是忽略要細細的觀察妳的成長,當我發現時妳好像跳了一大步,超乎我的想像。

謝謝妳在我看似平淡的生活裡狠狠的畫上妳最愛的顏色,我當然會頭疼會氣得跳腳,但是,成長中的孩子不就是不斷的探視大人的底線?
妳是對的,當媽媽的我是該有些教訓,才知道父母的辛苦。

 

謝謝妳在我斥責妳之後還是會說愛我,並且會跟我道歉。這讓我覺得我比妳更孩子氣,真正需要成長的人是我。

 

P1010369

 


寶貝,我會永遠叫妳寶貝,妳一直是我的寶貝。

妳讓我成長的比妳更多,我們互相成長,我會一直陪伴著妳,就像妳陪伴著我一樣。

怎麼好好的教育妳們成長,真的是一門非常艱深的課程,當我大聲吼罵著妳的時候我發現我好醜陋,好像我們倆個都變成刺猬互相扎著對方,然後倆個人都疼痛不堪,妳嚎啕大哭而我氣急敗壞。

我們說好,要好好的,安靜的,像個正常的方式溝通。
妳,我敢說越來越聰敏,再過些日子我應該就吵輸妳了。

但是,妳要記得,媽媽,永遠是為妳好,永遠最愛妳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