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41.jpg 

 

感謝麻吉詒淇幫我邀約同學們一起用餐,雖然離回德日期還有10天,可是擔心有太多事情要弄,所以我們選了一個中午一起吃個飯,還有聊是非囉!

 

IMG_42371.jpg

 

明年不確定會不會回來台灣,其實每次都這麼說啦,老公還是會讓我回來,只是可能要在台灣的炎熱夏季,已經好幾個年頭沒在台灣過夏天,說真的我應該也已經無法適應這樣炎熱的氣候吧!?熱就算了,夏天還是颱風的旺季,還不時會有地震,雖然我也是在台灣活了20多年,可是年紀越大還真的越俗辣

 

 

IMG_42391.jpg

 

其實心裡有默默的期許可以早幾天北上,這樣連在台北的同學朋友們都可以聚一下,就是擔心家母家父會難過,可是我又好怕要回去那天看到母親哭紅的雙眼,好為難,看得我也好心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