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是一個在郵局上班的公務人員(民營後還算是公務員嗎?)

因為他在台東市區上班開車回來的車程大約要20分鐘

在市區人比較多也比較忙

他常常動作很快的服務大眾

但有時下班要結帳

帳對不起來就要抓帳

對到才能下班

最近他回到家都晚上7點多了

這個時候小芮嘉早就床睡覺了

開門的第一句話都是:妹妹在睡了喔?

沒錯!阿公想孫的心情我知道

雖然是外孫 但是第一個孫大家都很疼

昨天他回來後坐在客廳看8點檔

戲還沒做完  他就迫不期待要上樓看小芮嘉

因為我也在看電視 又跟我媽在聊天根本沒去注意他

想說他應該上樓洗澡要準備睡覺

沒想到他把小芮嘉抱起來還藏在他的夾克裡

那個畫面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當然我和我媽又是笑到無法克制

因為前一天我爸根本沒看到他孫

所以按奈不住自己去抱

他也知道晚上芮嘉不會醒來

只有我10點會把她抱起來餵奶

免得漲奶  太痛苦

回來台灣芮嘉的生理時中也卡住了

每天半夜1.2點都會醒來

而我也跟著她睡睡醒醒的 痛苦死了

有不能現在幫她調時

怕會吵到家人

所以只好順著她天天被她操

昨天她被我爸偷抱我沒生氣

因為我們這禮拜要回去了

讓他們多抱抱吧!!

我媽每天都在念:妳媽媽回去就好妳跟阿媽住好不好??

哈~~~她知道我在想老公啦!!

題外話-----------

因為我們住在都蘭這個村莊20年出頭了

所以大家都認識

每次去麵攤或7-11買個東西

大家都會說:要回去了喔??妳媽媽會很想妳耶!

從別人的口中聽到這樣的話眼角都會濕濕的

哪個娘希望自己的孩子十萬八千里的?

但每個娘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

所以他們願意犧牲來祝福

*********************

想孫就抱吧!!

芮嘉和我都知道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