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回德國的機上

坐在我旁邊的是在鴻x上班的一位先生

我怎麼會知道呢?

一開始我問他說 .. 你要不要換位置,我怕你12小時沒得睡

                       他說..我問一下有其他位置嗎

結果其他位置都是媽媽帶小孩的旁邊

因為大家都知道小孩會吵到無法閤眼 紛紛換位置去

只有他動作太慢 來不及

於是話甲子一開 .... 是沒有停不了啦

知道他是在鴻海x班時 很好奇的問他

待遇很好吧?

他說..沒錯!

但我們每天7點半一定會到公司   /雖然8點上班/

check  mail 後規劃一下行程也8點了

別人剛到公司

我們卻已經開始衝刺

我說

那下班應該可以準時了吧

他說

我們幾乎都8~9點才下班

我說

也太拼了吧

難怪會賺錢會成 功

他說

因為現在這個時代要賺的比別人多就要辛苦一點

人家說鴻x股票可以買不是沒道理的

我的上司 壓力大到睡不著

靠打高爾夫球把自己累到半死

才可以昏睡下去

想培養接班人

大家''走嘎那飛'

=================我是分隔線===================

要有一個薪水不錯 公司制度不錯 的公司

相對的付出就是要比別人多

在台灣

很多社會新聞

公司惡性倒閉

就連要找一個工作

都要小心不要被騙

付出的代價 薪資高 但又勞身傷心的

魚與熊掌怎麼樣都無法兼得

鴻x的成功大家都知道

但背後的辛苦

有多少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