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台灣的前一天認真的完成一些重要文件

         老公到台灣已經3,4天了,聽他說公司沒做好確定的工作,搞的他到台灣都還沒開始工作,一直在放假....聽他的口氣很無奈,但我希望他趁現在可以多休息一下,他在德國太忙太辛苦了,去年還因為工作太而受傷,膝蓋痛了好一陣子呢!!!

 

         真想跟他去,因為他待在我最熟悉的中壢(唸書加工作,前後住了快6年吧!),也是我們相遇的地方,很多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但他說就是因為很熟了,好像沒什麼新鮮的東西,加上我又不在很無去的,唉!!!!我也想跟啊!但我不希望賺得錢都付在我們母女的機票上,況且我還要上課,兩三個禮拜........很快的!!

 

         其實就算我跟他去台灣也未必比現在好,芮嘉會認床,住飯店一定睡一起,我看大家都別想睡,等她大一些才可以玩的盡興,而且我應該又要大血拼吧.....也習慣老公白天都在上班不在家的日子,現在就算每天早早起床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看完書忙完家事就很晚了,現在過得超級充實吧!!

 

        每天下課根本沒想到自己就在shopping mall裡(學校在大樓裡),拼了命的往火車站衝,即使還有很充裕的時間讓我慢慢晃,但心裡就是希望快快回家陪小芮嘉,喃喃自語著...芮嘉,媽媽下課了馬上就到家了,不要怕喔!!!但每次都會在車站等10到15分鐘火車才慢慢駛進站,一到站又開始衝,根本不走一般的路回家,看到圍籬就一腳跨過去,結果回到家她是很高興沒錯啦,但是也跟保母媽媽玩得嘻嘻哈哈的.....也好啦!!!這樣我比較放心,話雖如此........每天下課還是一樣衝回家,看到圍籬一樣一腳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