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芮嘉很努力的把身體撐起來....

超愛到處  爬 爬 爬

自己玩也很開心!!!!

媽媽 我來了!!!!

 

    上個禮拜開始芮嘉開始生病,鼻涕 咳嗽 一起來,因為前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的所以芮嘉中標後換我也重標,

因為知道德國一生不會給baby打針或吃藥所以我一直在等芮嘉會慢慢好.....但是,我錯了!她並沒有慢慢好

反而越來越嚴重,過了4天後決定直接殺到診所管他有沒有預約,沒想到超幸運的我們候診加看診半個小時

就ok,本來擔心會趕不上下午的德文課的我悠悠哉哉的推著娃娃到藥局拿藥,總共花不到一個小時,(在德

國看病一般2個小時是正常的,藥局不跟診所在一起,通常鎮上才有!)

 

     一直到現在她喝的藥水根本也沒甚麼功效吧,鼻涕還是共共流,一樣咳咳咳的,更糟的是老公也加入我們

的行列,他是最嚴重的一個,連班都上不了.....得請假在加修養,現在大家都在生病,我們家可是危險地帶,希

望保母媽媽要自保,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