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班同學

        

                                                           這場最後的聚會就剩下我們這幾個!


                            

                        Frau Weisensel-hoang 是個教學有趣又認真的老師,希望下ㄧ個老師也跟她一樣!


          
                                     意外收到全班集資送的鮮花和禮物,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我們的越籍德文老師上個禮拜五上完最後一堂課,下個禮拜會有一個新的老師,在這三個月中Frau weisensel hoang 只請過ㄧ個小時的假,原因是她要去Farnkfurt看醫生,可憐的她連生病了還要來學校上課,我這三個月以來除了有一次火車慢點一個小時外我可是沒請過假的喔!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以前常翹課的我現在竟然會如此認真....我想是Frau Weisensel 對我的影響吧!因為每天上完課都會覺得吸收到好多東西,若一天沒上課的話損失的大喽!

      Frau Weisensel 會說流利的英文 西班牙文 當然德文和越語是一定的,會停止教德文的原因是她找到ㄧ個很不錯的工作,像她這樣精通多種語言的人才是不應該一直在以計時為薪資的地方工作,她說,教學讓她得到許多樂趣,但是這不是長久的工作,她想要穩定想要有好制度的工作,雖然希望她繼續教我們德文,但我也希望她有一個好的未來....

    祝福妳了~~~Frau Weisens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