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的olivia

                                                                   olivia  und  oma

 

親愛的寶貝,

   下個月妳就滿一歲了,聽到妳那標準的"媽媽!"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好,妳那大大門牙總是讓我哈哈哈的一天不知道要笑幾次,雖然我不知道妳懂不懂"媽媽"是什麼意思,但聽妳喊呀喊的我也一定都回妳ja! ja!,希望妳知道媽媽就是我!

    昨天去參加dephanie姨姨和Guido叔叔的婚宴時,因為真的太晚也太遠所以媽媽必須在Aachen待一晚,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開,婚宴很棒,晚餐也很美味,但媽媽好想妳喔!我知道妳一定乖乖的跟媬母在一起,但我還是不放心,爸爸又去日本工作,媽媽真的很擔心,既使想大吃大喝大玩,可是心總是掛念著妳,真希望妳快快長大,媽咪去哪玩都帶著妳,媽咪跟tracy姨姨,thomas叔叔還有iren小姐姐玩得很開心,晚上一點半才回飯店睡覺,可是媽媽都睡不著,媽媽把數位相機和手機裡的妳看了ㄧ遍才嘗試著睡覺,沒想到媽媽也認床一直到三四點才睡,早上七點半又自然的醒來,因為媽媽也是每天這個時候起來幫你準備早餐,我很想再多睡一點,但怎麼樣就是睡不著,想打電話回家又怕吵醒妳,直好等到十點再打,沒想到保母說妳剛睡醒,大小姐妳也太會睡了吧!媽媽的徹夜難眠後知道妳一切都很好後也就放心多了!

     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看到我們的車子不在,想必保母又帶妳出門了,媽媽真的想死妳了,而妳們在媽媽回來後半個才時才回來,聽到車聲媽媽不顧穿著短褲和室內鞋就直接衝下樓,ㄧ開車門妳那ㄧ聲標準的"媽媽"脫口而出,媽媽只差眼淚沒滴下來而已....妳真的知道是媽媽嗎??緊緊抱著妳看到妳笑的如此燦爛,媽媽也好開心,沒想到分開28個小時對媽媽是如此煎熬.... 現在妳會的東西越來越多,希望妳繼續加油喔!知道妳害怕放手走路,總是喜歡扶著牆,妹妹!妳可以的,媽媽會陪妳跨出那ㄧ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