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左邊的是公公

       上星期六是公公的55歲生日,和婆婆離婚15年的他依然一個人生活,和他最親的就屬我們一家三口了,

因為我們的廚房還沒到,公公也說到他家吃披薩喝啤酒就好,所以當天我們一家三人和公公在他租的公寓裡

陪他過他的55歲生日,沒蛋糕,他最疼的女兒也連續兩年沒來幫他慶祝,他應該很寂寞吧!我跟老公說,明年

公公生日一定幫他烤一個蛋糕,煮一堆豐盛的請他來!

       還好那天olivia心情不錯,公公放著他樂團的交饗曲她一個人整個客廳到處跳舞,opa opa的叫不停,她

這下可把公公逗的開心極了,公公從廚櫃裡拿出olivia最愛玩的球送她,還買了kinder schkolad 給她,搞到

最後最開心的是olivia,禮物最多的也是她!

        我不懂的是,小姑不成熟的想法,她總是拒人以千里外,連自己的爸爸生日邀請她來,她最後還是以生病

為由而缺席,老公說她每次約她每次都會生病,不是她就是她老公再來是她女兒....那天公公問我要喝什麼

我說果汁好了,他從廚房拿出一瓶100%榴澄汁,然後說 susi(小姑)只喝100%的,我聽了一陣心酸,我知道

小姑不喜歡公公甚致恨他,但自己的爸爸沒必要這麼對他吧!我相信全天下的爸爸都是疼女兒的,我爸爸也

是!當公公一個人獨居生活時最想念的無非就是兒女了!他們住的很近,可是小姑從來沒探視過公公,公公把

他想念的心都發在我們一家三口上,而且還付500歐說要讓我和olivia回台灣買機票用,還好雖然olivia還

小,但她會認opa,每次都跟在他屁股opa opa的叫,也難怪公公愛抱抱她親親她,因為他沒辦法抱抱他的女兒

親親他的女兒.....

          一生都很節儉的公公存的一筆錢要給小姑(小姑的老公沒工作,全家靠她一人),可是小姑總是避不見

面,雖然他開寶獅206可是每次都聽他在嚷嚷汽油好貴啊!老公說公公太節儉,其實他可以像外婆一樣到處

旅遊的(但公公還有在工作啦),希望公公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也希望他的樂團名聲一直像現在一樣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