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年,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第一次學會每天燒飯煮菜,第一次在國外生活這麼久的時間,為了愛,所以這裡有我的家。

第一次懷孕生孩子,嚐試了自然生產及哺育母乳的辛苦,在我正直青春年華的22歲走入婚姻,

第一次體會了為人母為人妻雖然辛苦但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挫折和困難也就不難了!

 

 

 

我們沒有特別去慶祝,因為這一天我跟olivia去法城辦事,老公也一如往常的上下班,只不過我趕回

家買了我們愛喝的葡萄酒,烤了超濃郁的起司蛋糕,做了道地的德國料理,這天反而讓我覺得好累,

而olivia也好像太累而哭鬧了一整天,最近的事情太多,就算孩子不想卻也得跟著大人忙著。

 

 

 

並沒有在國外生活就比較幸福美滿,重點是跟著親愛的家人在一起,不管嫁到哪裡在哪裡生活都是一

樣的,我們一樣會吵架意見不合的時候,我們也會像一般夫妻一樣為了小孩的問題而鬧翻,我們也曾

說話不分輕重而傷害的對方,我們的興趣甚至不同生活有點不太一樣,不過我們都為了我們的家負責

而盡心力,既然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就幸福開心的生活,這對我很重要。

 

 

 

我們也計畫著未來如何變得更好,感謝老公辛苦的讓我們有著吃飽穿暖愜意的生活,我覺得我總是沒

好好的為他做個賢妻,房子的整修從零到現在我都沒幫到,老公也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幫忙,他就一直

做著,為著他摯愛的家人,他寧願辛苦著。即使一張飛台灣的機票多麼的昂貴他還是遵守著當初對我

的承諾,每年讓我回家一趟,現在olivia就要滿兩歲了,我們的一趟返鄉幾乎要花光他一個月的薪水,

他也不曾抱怨著。

 

 

 

我要對他說的感謝有太多太多,謝謝他的容忍及愛護,也許這輩子做最對的事就是嫁給他。

親愛的,結婚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