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客房的小姐真的很辛苦,我們來度假,房間好像被炸過一樣,不過有一個孩子在要整齊

似乎不太可能!

 

 

 


我們離開德國,現在在一個溫度跟台灣一樣的地方,這一趟飛行一樣的累人,即使小孩也有座位,

不過她只肯我抱,所以我超過24小時沒闔眼,長途的飛行加上轉機後機的時間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不過自己愛跟,所以就算累爆也不能說甚麼,畢竟出錢的大爺也很開心一家人一起出差,好像一起

出國旅遊一樣!

 

 

飯店五星級,床大到我們覺得自己是白癡幹嘛多帶一個旅行用的嬰兒床,重量十公斤,一家人的

行李就七八十公斤,我扛小孩老公扛行李,怎麼說我都沒資格喊累。

 

 

本來我有打算放棄這一次的跟屁蟲之旅,因為機票貴,老公的簽證遲遲下不來,又不能先買機票,

一買下去老公公司如果改期,機票也要跟著改期,兩張機票一改期,一張罰個120歐,還沒飛就

先多付240歐真的讓人很頭痛!

 

 

上星期一老公回來說確定星期日飛,所以說我有六天的時間比價和訂機票,應該說要立即開票,

所以在這中間若改期,只能自認倒楣付240毆了,還好老公簽證在飛行的前一天抵達,也就是說

我們在飛的前一天老公才真的確定去定了。

 

 

雖然這裡物價低,我們像皇帝一樣被伺候著,不過交通太亂,人心難測,還是不能太囂張,在別人

地盤還是要小心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