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孩睡午覺時,靈機一動烤的布丁。

食譜和做法在這裡

 

 

每次當olivia看巧虎的時候,人家在說"吃布丁"時她也跟著說好好吃,而且當她看到台灣便利商店賣

的那種統一布丁她就直喊"布丁",可是我記得每回在台灣買給她吃時她都不愛,現在看到巧虎在吃布

丁她就在流口水,索性在網路上找個簡單的烤布丁食譜自己動手做,既簡單賣相佳又好吃。

 

 

 

這次路駕確定上次要我考筆試是個誤會,然後確定了下個星期四考試,我就說~害我當時急死又氣死,

今天上了高速公路,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上駕訓班的原因了,不只是小地方要我們注意,連進高速公路

的速度還有油門要怎麼踩都跟我原本的習慣不一樣,不過只開了一小段就下交流道,最刺激的是今天教

練阿姨教我緊急剎車,首先她要我開到時速60然後聽她下令踩剎車,她要的是硬踩剎車,不是那種慢慢

的踩,因為加速度的關係我們兩個都向前傾,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訓練?是在讓我熟悉突發狀況發生

時的情形嗎?不過還真的上了一課。

 

 

 

下個星期一要開兩堂,做為最後的練習,所以加上之前上的一共是5堂課,光光這五堂課就要花至少258

歐元,不包括報名費和考試費用,希望真的要一次過關,不然我應該會賴在車上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