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人就是有這樣的賤性,才回來近兩個月,現在居然在想念德國的生活,我爸媽要是知道一定

 

會嘲笑我的"賤"性。還在國外時總是對家鄉想念的牽腸掛肚,現在甜頭嚐盡想飛走了。

 

 

 

其實,想回去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最近台東好潮濕,明明白天晴空萬里晚間太陽下了山,可惡討人厭

 

的雨滴滂沱下個沒人情味,想看看星星吹吹海風都變成是一種無厘取鬧,好幾個天,鼻子過敏很嚴重,

 

常常一整天衛生紙如影隨形,無法呼吸的痛苦也造就了我一輩子的黑眼圈,對於噴劑的依賴就像是空氣

 

對於動物那樣的重要,真的很要命。

 

 

 

再,今年回來除了期待學點東西外,大開眼界的神秘面紗也被我這個鄉巴老給揭開過<不要問我是什麼?

 

也許大家已驚艷過了!>,所以收穫已經頗大,還有本姑娘已經快變成一頭豬,每天吃下肚的東西數不

 

清,很多人想念的珍奶   鹹酥雞   媽媽的家常菜 ,已不再讓我流口水,等到我下回"哭餓"的時候應該也

 

學會了做饅頭桿麵皮做蔥油餅的絕活了,親愛的朋友,為了妳們的五臟廟,我會去學做饅頭的手藝,到

 

時再到我家吃早餐喔!

 

 

 

 

說來說去還是一樣會多待幾個月,等我家老闆發通辑令我才會乖乖的拎著包袱和小孩回家,所以還沒遇

 

到的朋友,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