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ia的阿祖和姨婆祖,這對姊妹已經超過15年沒見面,同母異父的關係讓她們一度失聯,

 

不過,昨天看到她們又相聚大家都替她們開心。

 

 

 

 

 

我們在花園裡搭起簡單的桌椅,一家人為我們再次歸來而聚會,

 

即使是離婚多年的公婆也都出席。

 

 

 

 

 

 

典型的德國媽媽,我婆婆....

 

 





 

 

 

覺得有被冷落的公公是我們這次的廚師,結果他跟我老公喝到晚上九點多才騎單車回家。

 

 


 

 

父子倆一個樣。

 

 


 

 

 

一直在討好olivia的婆婆,努力在喚回olivia對她的記憶,

 

頒給她一座最佳褓母獎,有她在我都不用顧小孩.....

 

 


 

 

兩歲七個月的olivia好像懂了好多事,十足的小大人。

 

 


 

 

 

最近她都自己睡覺自己起床,好乖喔!

 

 


 

 

 

雖然還是會黏我,不過已經可以單獨給爸爸帶去婆婆家。

 

 

 

 

 

 

 

 

對於olivia來說,德國似乎是一個讓她安心的地方,在台灣時的拗脾氣完全消失,

 

玩具也會自己收,吃飯不用三嗺四請,可以跟爸爸在花園,爸爸工作她一個人餵兔子吹泡泡,

 

不再是一直只想窩在我懷裡的小baby了,我們都以她的成長懂事而驕傲。

 

不過我也相信,當老公要再次出差工作時她已懂得不捨得跟爸爸分開而嚎啕大哭。

 

 

 

今天圖林根的天氣很好,台灣的天氣也好嗎?

 

台東的那片海是否一樣的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