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南實在是個好地方,著名的小吃有好多,雖然氣候炎熱,不過也我們也一飽口福不枉此行呀!

我們大慨吃了什麼呢?請看圖吧~

 

2.jpg

 

依雷特乳酪布丁好吃是好吃,不過個人覺得實在是小貴~

 

3.jpg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遊安平老街,自認也去過滿多老街的我,安平老街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唷!

有機會到台南玩的朋友一定要去安平老街懷舊一下童年。

 

4.jpg

 

我扛了一些兒時愛吃的零嘴,其實我一進到店家就開始大叫"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童年的回憶一一湧上心頭,突然覺得好幸福,因為我的女兒也愛吃我小時後的零嘴。

 

5.jpg

 

因為弟弟在台南唸的四年的書,所以他等於是台南的地頭蛇,一路上就精選有名的小吃讓我們品嚐。

除了以上這些我們還吃了春捲,逛了花園夜市~

 

7.jpg

 

6.jpg 

 

安平這一區好多可以逛可以吃,實在是超級大推~

 

在這一天我也見到了在噗浪上伴隨了我一年多的噗友,好~開~心~!

 

下一站:台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