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來西班牙之前我就非常非常的期待"購物"這件事,女人哪~尤其是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除了柴米油鹽外最感興趣的應該就是逛街購物囉。西班牙很多品牌在國外都很貴,舉例:Camper,Mango,Zara.....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咩,人家貴得有理因為過洋水總是要翻個幾倍商人才夠賺,不過,說也奇怪,明明就是貴到有點離譜,愛好這些品牌的人還是很多,而我,也很想一探究近到底好在哪裡??

 

 

IMG_1096.JPG

 

             因為天氣漸涼,我很擔心會像德國一樣雖是秋天不過冷空氣還是冰得令人發抖,看著帶來的幾雙鞋子,不是拖鞋就是涼鞋,唯一的球鞋我嫌太小穿上襪子走起路來腳趾頭一定會痛得受不了,就在昨天逛家樂福的時候看到這雙中筒靴,覺得她挺美的,不過這不是甚麼有名的牌子,在德國已有不錯的靴子兩三雙,所以買雙應急可以保暖又不貴的就足以應付冷天氣的到來。故意買大一號,想著穿著厚襪和貼身的褲子塞到靴子裡應該不錯,價錢:19.90歐。

 

 

IMG_1097.JPG 

 

        讓我開心的是我住的小鎮有Zara童裝,這個牌子就是西班牙的牌子,所以在這裡的價錢一定會比在其它國家平易近人多了,價位比台灣的佐丹努還便宜,差不多就是Hand Ten左右。第一次接觸Zara是在杜拜,朋友圈裡有好幾個姊妹對他們的東西很稱讚,所以當我進到專賣店時第一個感覺就是太貴了,小小一件童裝沒打折是買不下去的。這個牌子德國也有,不過我總覺得專櫃的東西太貴,當然我也知道人家是品質掛保證所以才貴的。老公賺錢很辛苦我們還是認命點買H&M就好,可是在西班牙用H&M的標準來跟Zara比的話又顯得貴了,就說了是台灣Hand Ten的價格咩~不只是品牌的關係,因為Zara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所以若有我喜歡的款式就會買最大號的164CM的來穿,剛好。紫色外套:3~4Y 價格:29.95歐

 

 

IMG_1106.JPG 

IMG_1105.JPG

 

 

上圖是幫麻吉女兒買的BABY尺寸薄上衣,價格5.95歐。下圖粉色恐龍薄長T是OLIVIA自己選的,價格7.95歐。

不管尺寸大小價格都一樣。

 

IMG_1108.JPG

 

上圖也是BABY尺寸的薄長衣,下襬有做小小的鬆緊設計,OLIVIA有試穿過,很好看。價格:3.95歐。

 

 

IMG_1110.JPG

 

        這個乳牛小包包也是Zara的,其實是我想要買來自己用,剛好我在找這樣的小包包,夠放鑰匙 錢包跟手機,設計有點復古深得我心,不過,最後被小人olivia搶走,她說那是在她買衣服的地方買的理所當然是她的,原來我們母女的眼光還一樣呀!不過這個小孩三分鐘熱度想當然不會真的用很久,她頂多拿來放她的小玩具,最後一定會變成我的,哼~

價格:12.95歐

 

       我住的小鎮Tudela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不過這兩個禮拜以來我也慢慢適應這裡的環境,大街小巷的路都認得。也因為我買了一個燒烤鍋回來,每天可以自己煮東西吃,不用怕餐廳沒開或貴的要死。唯一的缺點是我只能在浴室裡的地板做飯,因為只有浴室沒煙霧感應器,不然在房間裡煮的話每天消防系統都會因為我的油煙而啟動的。吃的問題解決後心情也變得很好,每天可以買新鮮的海鮮來吃,olivia也因為我自己煮飯的關係胃口變得很好,食量跟我一樣大呢!

 

還有六七個禮拜必須待在這裡,現在不覺得難熬了,另一個生活的方式我也習慣了,我想我會慢慢喜歡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