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接近五月的時候氣候宜人溫度也很舒服,好喜歡現在的天氣,每天早上陽光溫暖的灑落一地,將原本毫無生氣的景色注入了新的氣息,屋子也被溫暖了起來。

處處百花綻放,當我在這裡越久,我也越來越適應在寒冬過後迎接久違而可愛的陽光,我們在週末時總是喜歡在花園裡擺好烤肉架,孩子在旁邊嬉戲而我依舊喜歡架著項機紀錄下美麗的微笑,是我們的微笑,也是大地的....

 

2.jpg

6.jpg

3.jpg 

5.jpg

 7.jpg

 

在家務事做到一個段落時,我跟孩子騎著腳踏車穿梭在鎮上的巷弄間,這個小鎮其實不是很大,但是我們擁有五座遊戲區,光是這些遊戲區就不怕孩子會沒地方去,很多時候我會在接近中午時間帶著簡單的食物然後坐在遊戲區裡野餐,誰說德國無聊啦?我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