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週日是唯一老公休息的一天,於是我們一家人總會在這一天在鎮上散步或到餐廳用餐,最近天冷了風也變得刺骨,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太陽也很親切的散發出溫暖。可能因為天冷了,大家都不喜歡出門,原本熱鬧的街頭顯得非常的冷清,我們是唯一在兒童遊戲區裡曬太陽的人,也好,這樣女兒就不用擔心會被擠或被撞,她很膽小,跟小老鼠一樣。看到地上鮮豔的小莓類果實可以讓她開心的大笑,不停的說著好可愛,像麻雀一樣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不過,我覺得好可愛呢!

 

 

a.jpg

 

天空如此的湛藍,我好喜歡這個顏色,跟家鄉裡的海很像。仰著臉頰讓太陽的光線灑在臉上,好溫暖。我們走到新的住宅區街道,兩旁的建築一棟棟吸引著我。心想著,同是唸建築的同學應該很希望看到我照多一些不同特色建築的照片給他們多點idea吧!所以,就拍了好多建築照。

街道的落葉都不知被風吹到哪了,今天一路上都好乾淨喔!

 

 

c.jpg

 

每每戶外散步最後的終點站一定是"遊戲區",這可由不得我們,小人自己看到之後就會暴衝,一路上經過的遊戲區至少有三個以上,我們都會說,要去最大的,小的我們明天再來玩。還好,她還滿識相的,不然要玩到何時才會結束呀?一個盪鞦韆盪個四五次都不嫌多,我看的頭都暈了捏!

 

還好,小人的爸會陪她玩,我就坐在椅子上背對太陽取暖。我發現,我跟女兒是著個鎮上唯一開始帶毛帽的人,是我們的感官有問題嗎?明明真的很冷呀!不過我在想,大家都躲在家裡不出門,所以我們也沒看到,只是這樣讓我覺得我們很異類。

 


 

題外話:目前對於何時要回德國仍然遙遙無期,老闆說可能兩個禮拜內,又多了一個禮拜。每個禮拜多增加一個禮拜也太規律了吧?不過,很確定的是,11月底的台妹聚會一定會參加,姊妹們,我好想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