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秋天,有一種讓人心情憂愁的魔力,常常無故的就沮喪了起來。

後來我發現,憂愁的愁,是秋字下面再加上一個心,難道這是秋的心情?

這個時候,要是天空放晴順便掛上一個太陽那也許會讓人一掃陰霾,自然而然的就會微笑。太多的時候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閒晃,腦袋胡思亂想一通,是憂是喜,我想,其實都是多餘的。路上行人喧嘩的車陣讓我恢復清醒,天馬行空的思緒馬上拉回了現實。

最享受的時候是拿著相機捕捉著美麗秋天的景色,還有可愛孩童的笑顏,看著相片會讓我的心情大好,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我紀錄著美麗的回憶,書寫著當下的心情,跟有緣的朋友分享我的生活,世界之大,美麗的畫面是可以溫暖著在各個角落的每一個人。

 

 


 

7.jpg 

 

分享給妳/你,覺得不錯的東西,天冷的時候別忘了砌壺茶溫暖一下。

<左:桂花香蜂蜜,中上:花粉。下:蜂蜜花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