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爸爸來德國的這幾天氣溫已經是台灣的冬天,還好太陽偶爾還是有露出來溫暖一下大地,雖然白天跟晚上溫差大但是其實還是比冬天溫暖太多了。

當然爸爸第一次出國有時差,前兩天凌晨三點就起床,現在好一點,爸爸也很喜歡德國的環境,並且已經有計畫明年要再來玩呢!

 

5.jpg

 

趁天氣還不錯,我們一家人請友人當響導帶我們到附近的百年老鎮上去走走,歷史悠久環境優美爸爸很喜歡呢,他說,下次他自己要騎腳踏車再來一次。

 

6.jpg

 

7.jpg 

 

9.jpg 

11.jpg

12.jpg

3.jpg

 

8.jpg

 

孩子有阿公陪,我們輕鬆好多,這幾天我也補很多,一直沒勇氣站在體重機上。

女兒上下課有阿公接送,我也帶爸爸逛了很多地方,他很喜歡這裡也對我們的生活環境建築很有興趣,自己會出去散步,飲食方面當然還是以台式料理為主,不過倒是吃了很多的牛排XD

.

.

.

以上小小的紀錄一下爸爸的德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