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為什麼說偷跑?

其實除了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之外,通常德國人聖誕餅乾烤起來是要放到聖誕節才可以吃的,我們邊烤邊吃,一出爐也吃掉了一半~

其實,開心就好不是嗎?

 

4.jpg

 

所有的材料除了麵粉是我調配的之外,其他都是女兒自己發揮創意自己選擇的唷!

那些花花綠綠的餅乾添加材料全都是"彩色巧克力",女兒玩的很開心我也不會因為時間太多不知道要做什麼而無聊,光準備這些有的沒的就可以殺掉很多時間。

 

5.jpg

 

五顏六色的壓模餅乾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們母女兩一邊聊天一邊創作著屬於我們的聖誕餅乾,我相信這是很不傳統的德式聖誕餅乾,畢竟食譜是我從台灣寄過來的,但是,這是我們美麗的回憶,我想下一次烤餅乾有人會更有心得!

 

6.jpg

 

 2.jpg

 

3.jpg

 

其實,這些餅乾烤出來時...慘不忍睹耶!因為上面的餅乾裝飾全部都融化了,但是味道很棒,女兒這個不吃餅乾的小鬼頭也因為是自己做餅乾而吃了好多塊....

現在有時間還可以跟女兒這樣玩很開心,當然也要紀錄下來,擔心再兩個月之後我無法這樣專心的陪她做每一件事情,有時候覺得很累,不過...我很珍惜這些。最近女兒感冒了晚上睡不好,我讓她跟我一起睡,聽著她的咳嗽聲很心疼,但我一伸手就可以摸摸她的頭安撫她的不安,她也睡的比較沉穩些,不用上幼稚園的早晨我們喜歡賴在床上抱來抱去聊聊天....這種感覺好幸福。

我親愛的大寶貝,希望妳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