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我可愛的小乖乖滿兩個月了,其實兩個月也才六十天左右,怎麼覺得這個小乖乖已經陪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是不是我也把她在我肚子裡的日子也算了進去?XD

 

兩個月的isabella已經54公分4200公克,成長曲線都在標準質上唷!但是,第二個月我犯了一個錯,就是喝了維他命c發泡錠兩杯,導致小乖乖整個臉和頭皮都發疹子,看得我好心疼。明知道哺乳期間不能吃柑橘類怎麼還會去喝維他命c啦~?還好的是,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我真是笨蛋。

 

3.jpg

 

小乖乖是個非常愛說話的baby,只要聽到我對她說話她就會咦咦哦哦的說個不停,連我在講電話她也會加入談話,很多話但也超級可愛。

生了這個小寶貝真是生對了,感覺上她好貼心(明明才兩個月),她總是會讓我好好的睡覺,而我睡的飽心情也就好,比起同時期的姐姐來說她還是滿愛哭的可是半夜不會起來哭唷!希望不是我睡太沉沒聽見吧?XD

現在很享受有小baby在身邊,軟軟小小的身軀讓人愛憐,每次抱著她就會感覺好幸福,不由自主的心情就很好,當一個小生命是如此依賴著我的感覺好幸福,現在得好好珍惜這個時刻,我知道她很快就會長大.....而我也會抱不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