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3.JPG  

 

 

我似乎就是輸了,因為我認真了好幾次。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晚上要刷牙的時候找不到牙膏,幾乎把整個浴室給翻了過來還是找不到,我想,一定是這個小孩搞的鬼,最後是老公在沙發下找到,我簡直要把在熟睡中的小孩給抓起來打屁股。但找到牙膏的老公說:妳如果跟她認真,那妳就輸了!她就是要妳生氣,要妳注意到她呀!如果隔天我們還是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過著一樣的生活,那,她就會認為她輸了。

拜託,你怎麼不早說,難怪我輸了這麼多次。

 

上次,我還在懷孕期間,我忘了為什麼跟這個小鬼靈精吵架,也是她睡覺後,我找不到我的保養品。全部,都,不,見。

最後我在櫃子裡找到,當時我真的想不到我會放到哪裡?因為壓根子沒想到我竟然養了隻小老鼠咬著自家人。保養品從化妝水乳液眼霜一直到精華液保濕水,只要是我需要用的保養品全部收到櫃子裡,小老鼠,妳可真會激起我的怒火。當然,我罵了她一頓。

 

再來,最近的一次。

在台灣特地買了兩條吸水力超強的毛巾,用意就是我跟她頭髮比較長使用這種毛巾很方便,吹頭髮就不需要吹很久,所以買了一條她愛的紫色和一條漂亮的粉紅色,當然粉紅色是我的。這兩條毛巾一直都掛在一起,有一天小老鼠不知怎麼的,可能覺得自己刷牙很無聊,就拿起了噴式的防曬乳玩了起來,是的,她噴我的毛巾,那條粉紅色的毛巾,只噴那條!我怒火中燒,偏偏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上床睡覺,已經火到重傷的我,隔天拿著那瓶她玩的防曬乳在她面前往垃圾桶裡丟,真的丟掉,而且烙下狠話:妳不用擦了,跟阿公一樣黑就好!(硬要把我爸拉下水)

好火大!

 

還有,我極度依賴護脣膏,所以我床邊 常坐的椅子旁,浴室和廚房還有包包裡隨時都有一條護脣膏可以用,突然有一天,全都不見了!!!完全找不到,到現在我只找到一條,其他的依然失蹤,現在唯一的線索就是要小老鼠幫忙,要不動聲色不及不徐的"拜託"這隻咬自家布袋的小老鼠"交出來"。

 

後來,我老公說,孩子嘛!不就是這樣調皮搗蛋?總不能都是妳對小孩生氣,她都不能反抗吧?這是她小小的抗議妳就認輸了嗎?

爸爸,你這麼會教小孩這麼懂得小孩的內心世界,那你怎麼不好好的來"管教"一下?火大的我真不知道要怎麼熄火。

人家說,小孩是父母的鏡子,難不成我有這樣惡整過她?我怎麼不記得?

 

最好世界一直這樣和平個二三十年,最好我現在寫的每個字在二三十年後都還能閱讀,到時候....嘿嘿嘿.....小老鼠的惡行惡狀可都記得清清楚楚蛤!!!

 

我想,應該不只這些,一時想不起來,不過Olivia四歲九個月的時候這樣整過我,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