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散步回來途中被''冰雨''襲擊

前一天下了不到一分鐘的冰雨感覺很新鮮

老公回來還興奮的問他從天上掉下來像粗鹽一樣大小的冰角是什麼?

他說這個季節常會有冰雨

原來是冰雨~~~突然想到劉德華有一首歌也叫冰雨(無聊)

但昨天遇到真的很恐怖~~~~倒楣透了!

我們出門時是下午2點半左右,當時晴空萬里,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

沒想到逛完超市出來不到10分鐘竟然下起冰雨

往天上一瞧...烏雲先生 你也真會挑時間耶! 超大一片吧~~~~

當時我還邊走邊吃著草莓,欣賞路邊的風景.....

突然下起冰雨我真的措手不及,不知該怎麼辦

還好我有帶娃娃車的雨衣,趕快把娃娃車套起來,不然芮嘉會被打到

顧好芮嘉後我可慘了!

因為我沒雨傘,冰雨來的又大又急,只好先將外套的帽子帶上

臉被冰雨打的又冷又痛,頭根本抬不起來看前面的路

心裡想應該不會太久,忍一下好了!

此刻的我根本不知該前進還是該後退

因為已經走到一半,途中又沒有大樹或屋簷可以避一下雨,只好繼續前進回家的路

然而事情出乎我的意料,冰雨一下下了10多分鐘,很好!

雙手凍僵都沒知覺了,還一度失溫的感覺,好像快離開大家了

冰雨還不停

走到離家剩100公尺時....終於下的比較緩慢,也有慢慢停下的趨勢

到家以後,整個人暈眩.....

但我還是要先處理好芮嘉讓她上床睡一下

之後我才可以歇息一下,煮了一小鍋黑糖薑湯溫暖一下

回想起當時我真的好狼狽....也很想哭吧!

但還好芮嘉穿的夠暖沒受到風寒,小孩可是受不了的.....

我呢! 也在喝完薑湯休息一下慢慢恢復沒事了

下次不管什麼天氣一定帶傘

========================我是分隔線============================

今天早上9點左右外面飄起了雪.....

是很唯美啦!!......但是什麼怪天氣啦!........現在外面又出太陽

下午該不該出門溜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