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成這樣~~~~

最新的朋友!!!

     給她礦泉水,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尤其她喜歡裡面的水,亮亮的還會動來動去,芮嘉每次看我們拿礦泉水咕嚕咕嚕的灌,都會很好奇的直盯著寶特瓶,昨天心血來潮拿給她玩,整個瓶身幾乎跟他坐著的高度差不多,很逗趣的畫面,一下抱一下咬的,到處都是口水~~~

    早上5點半起來餵奶,依舊暗暗的天空飄起了雪,一直到8點外面一片白茫茫,擔心待會要帶芮嘉去小兒科會很不方便,老公還說 可以把我的雪鞋拿出來穿了(今年第一次穿),下什麼雪嘛!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要嘛下大一點,這樣我們就有夠厚的積雪可以去划雪橇,今年都還沒玩到,想到前一年雪下的很多,路上的爸爸或媽媽都會在雪橇上繫上繩子,小朋友就坐在雪橇上,拉著逛街(散步),很可愛喔~~~等明年小芮嘉夠大應該可以玩吧!我還在打算等明年夏天到要買腳踏車載她到處逛哩!!!

  今天是芮嘉打預防針的日子,所以我們在約定的時間準時到小兒科診所,早上人果然不多,等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這次接種2針,一口氣連打2針,我的小寶貝竟然一滴淚都沒流,但有唉了一聲,會不會太TOP了啊!我在想她該不會逞強忍住不哭吧!上次她哭不到10秒我一抱她也不再哭,是不會痛嗎?還是不懂痛?可愛又讓我心疼啊!!!

MACY碎碎唸.....今天到星期日老公回東的裝修房子,請無聊的姊妹朋友來KARLSTEIN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