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戀愛的期間很多驚險的時候,當時有一位加拿大籍的英文老師和一位日本籍的工程師在追求我,而老公在德國的前女友也不放開他,其實當時我比較喜歡跟日籍工程師,因為我們先認識,但有一個共識就是他台灣的工作一結束我們也要笑著說再見,而加拿大籍的英文老師老是在我店裡看到老公常常在我身邊而放棄,會選擇老公的關鍵在於他真的是我沒見過的紳士,日籍工程師常在我而邊說老公的壞話,說她只是玩玩的,一回德國一定拋棄我,叫我不要受騙了,日籍工程師在北京唸大學所以中文說的極好,甚至打電話到老公下塌的飯店騷擾,連我最親的朋友VIVI和大學最好的同學都遭殃,極盡所能的騷擾,還說我被騙的一踏糊塗.......對這2個朋友我真的很抱歉,也還好她們很幫我,還幫我逃離被日籍工程師騷擾,而老公卻很紳士的說要幫我跟他好好的談談,但已經瘋瘋癲癲的人太危險了吧!!!


   過了些日子日籍工程師聽說了老公要邀我到德國玩,認識他的生長環境及家人,他知道他錯了,改口想祝福我,希望透過朋友再跟我連絡,我怕都怕死了,他太恐怖了....還一度威脅我要輕生給我看,我怎樣都不想再跟他有連絡,現在時間過了,我希望他也過的好.....而他的德國前女友也不可置信的放開他!!!

 

  在結婚之前,我們常分隔2地,但卻因為對彼此的思念而越愛越深,他是我這輩子不能失去的人,他是我的全部,我愛他就像魚和水不能分開一樣,當然我們是一般夫妻也會大吵小吵的,可是他永遠都會說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們珍惜現在的一切,就算有時生活不盡如意,但我們都會加油,也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