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九月是我跟老公認識的開始,ㄧ開始我對這段異國婚姻不是很憧憬,但是老公的細心體貼和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也陷入愛河了,2005年的二月底第一次到德國,對這個乾淨守秩序的國家印像好到極點,對於第一次看到白茫茫的雪的我來說....我愛上這裡,我喜歡下雪的時候觸碰著細細的雪花,淋著雪衣服也不會濕掉,我很怕冷,但就算在零度c的德國只要穿暖ㄧ點都不冷...
      2005年九月我們在桃園地方法院公證結婚,同年12月底回德國過我的異國生活,2006年一月發現懷孕醫生說預產期會是九月二十二號....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都跟九月有關,但過期的小孩....白小嘉十月二號才被催出來....我跟老公都喜歡九月,因為在九月份把兩個不同的人生牽在一起,今年的九月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可是我老公在下星期一卻要到美國出差,在我們結婚紀念日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