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出門到法蘭克福的前一小時,天空下起了超大超急的冰雨,沒錯!上圖窗戶上的白點就是一顆一顆的冰雨....但不到半小時,大太陽從層層烏雲中露出了超大笑臉....還好~~我們依然可以照行程出發到法蘭克福RÖMERPLATZ一帶的萊茵河畔看龍舟比賽.............
                       

我的小寶貝就是沒辦法安安份份的坐在娃娃車裡,一整路就是要東爬西站的,比任何人都忙碌,一家人難得跟好姊妹約聚聚,怎麼樣一定要成行.....法蘭克福的路既難找又複雜,對我們不常到法蘭克福又沒衛星導航的人找的到地方算是幸運了!
       

上圖就是著名的RÖMERPLATZ建築物很美,但我有注意到其中一棟超過200年歷史,還是保持的非常完善美麗,那個長的很奇怪的車其實是腳踏車,要付費的腳踏計程車.....這裡是著名的觀光聖地,非常多遊客,真的是人山人海!!!!
        

龍舟賽在萊茵河舉辦,參賽者則是德國當地的公司行號,妙的是龍舟的龍頭超級超級小,站龍頭的人不管男女都穿裙子,沒有開始的槍聲,""READY 碰""""  則是來自大會的麥克風,真的很好笑!若大會廣播 READY GO! 應該是很正常的,但昨天一整天的READY 碰 ,真是笑死我們了~~~
        

台灣的攤位,著名的台北101是最明顯的地標,當天還有粽子,但我們太晚去要了,所以美麗的小姐(圖中)送我有斗大TAIWAN的磁鐵和原住民的手機吊飾,因為我和老公太晚到所以錯過了舞龍舞獅和原住民舞導表演......
       

芮嘉看的很認真,這些男人應該都是應老婆要求過來的吧!!(我家的)反正就是德文一組中文一組,芮嘉就到處玩到處吃~~~
                            

                                 芮嘉>媽媽妳給我剪那麼短的瀏海我不喜歡啦!還拍我,我會被笑啦!!!
                              

                                                                             就是吃!吃!吃!吃!
       

              一家三個人沒有共同的地方,三種膚色~~~~~我則活像菲律賓女傭!!黑嗎嗎的
        

         其實我最大的目的應該就是到這家長江大酒店吃飯吧!大家都吃到快撐死啦~~~芮嘉也是!她在回程的路上大了一次,我和老公則是回到家裡....因為我平常吃不多,這次一下吃超多,胃撐到受不了還吃胃藥才舒服些....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再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