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誤會當然不是真的牛,是我們的鄰居,上個禮拜老公到一樓保母家接olivia時,跟當時和olivia玩的很開心保母的妹妹聊了起來,一開話夾子就真的聊了一堆...所謂禍從口出就是如此!

          老公跟她聊到我們二樓的鄰居真的很吵,明知道隔音不好還不留意,當然我們是因為有小孩所以當olivia被吵到睡不著時做父母的一定很火大,會下樓"請"他們稍為小聲一點,但他們日復一日沒有一天是安靜的...沒想到保母的妹妹跟樓下鄰居是朋友,在我老公離開後他馬上打電話給樓下鄰居告狀,可惡的是還加油添醋,保姆很自責,因為她說她妹妹思想真的有些怪異,而且愛惹麻煩!

         老公會到家沒多久門鈴就響了,這個叫做santra的女仁非常生氣的來找老公理論,當然我不在場...不然我應該在旁邊大笑吧!

s:你對我朋友說了什麼?

老公:妳知道了還要問嗎?

s:為什麼要在我背後說我的不是?

老公:我只是陳述事實!

s:你對我不滿可以來找我跟我說!

老公:我不知說了幾百回有用嗎?

s:但你不應該跟我朋友說我是牛!

老公:我沒說妳是牛,既然妳這麼說的話,那請妳這隻牛滾回妳的笨家去!

s:大家都聽到妳說我是牛!

老公:好吧!那請牛回家吧!

s:我都有教我的孩子不要太大聲,但我不能控制他們的行動!

老公:然後呢?你就任由他們大吵,在家裡奔跑,在室內溜直排輪?

s:我的店很忙我沒辦法時時刻刻盯著他們!

老公:那你老公在幹嘛?孩子不懂可以教育,若你教育過那他們不會像現在ㄧ樣!

那個女人雖然生氣但他們真的很過分,還說我打電腦她也聽的到,我用的是筆記電腦就算是家用的她也不可能聽到,只會說一對屁話,"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德國也有這句諺語嗎?

我回來後老公並沒有馬上轉述給我聽,還弄好晚餐等我吃,是吃完飯後我在整理飯桌時他才ㄧㄧ道來....當時他才剛從地下室拿礦泉水上來,然後遇到那隻牛的老公<公牛>

公牛:你說我老婆什麼?

老公:我還要再說一遍嗎?

公牛:你怎麼可以說她是牛?

老公:是她自己說的,不關我的事!(保母妹妹說的!)

公牛:我們已經要搬出去了,也有人要租我們的住處,但很不幸的是他們也有小孩!

老公:不是每家小孩都跟你家的的ㄧ樣沒家教

公牛很不爽的似乎想打我老公,但我老公比他壯又比他大一個,他若動手的話可能會被我老公揍到住院吧!(公牛是埃及人,我想他應該不敢在別人的土地上犯法吧!)

老公:請你們滾回你們那笨家去,我現在跟你們說再多都是白費的,要再談的話請擇日!

我聽完老公的轉述後大大的鼓掌,真是痛快!早該這麼說的!雖然到現在他們家的小孩一樣沒人敎,每天早上近七點開始發瘋,但我和olivia好像也習慣了,olivia照樣睡到八九點,我則是固定八點起來幫她準備早餐,我不知道這棟公寓當初是怎們蓋的,想必很多地方偷工減料,我們也早在循司法程序要把這層公寓退還給原屋主(倒楣的就是,我們是買的!)可是德國的辦事效率真的很慢,要等ㄧ個結論可能olivia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