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ㄧ年就這樣過了,今天開始妳也一歲了,雖然爸比不在我們的身邊,可是等他回來我們ㄧ樣可以再慶祝ㄧ次(德國生日往後慶祝是正常,不像在台灣會不吉利),也許妳現在不懂生日的意義,但對媽咪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天,第一次生小孩,第一次擁有小孩,第一次哺乳,第一次有那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當妳來到這個不是完美也不是太壞的世界,帶給爸比和媽咪的卻是一輩子的喜悅,我愛妳勝過所有的一切(當然我也愛爸比!)

未來的路也許顛坡不平,但也許妳幸運一切平平順順!

不要忘記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受到挫折請妳來找媽咪分享,媽咪希望妳可以把妳的喜怒哀樂都跟我們分享,我和爸比會永遠在背後支持妳,家裡的大門永遠為妳敞開著…嗯~所這些好像太早喔!現在最重要的是妳健康快樂的長大,不管妳未來想怎麼選擇過妳的人生,做父母的我們ㄧ定支持妳!

ㄧ年就這麼過了,媽咪沒有忘記妳剛出生紅通通的樣子,妳的到來讓媽咪瞬間長大,”媽媽是一個很不得不逼自己長大的職位,我很不想(我是個沒志氣的傢伙,我想回去給妳外婆養..)…但爲了妳媽咪還是得重新開始慢慢來媽咪的生活從此和妳分不了,去超市,去姐姐們的家,去打保齡球,去逛街,去閒晃是很拘束但是妳甜甜的臉龐讓媽咪做什麼都願意

寶貝生日快樂!

白小嘉

身高 75C M

體重 9KG

目前有5顆牙,會說爸比,媽媽,泰迪(),Danke(謝謝),呸呸(不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